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暖民心见行动 】汀溪乡:“老有所学”暖民心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0:12

为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汀溪乡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整合盘活资源,全面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在全乡落细落实。

在汀溪乡苏红村老年学校,该村的志愿者谢升云正在教学员们黄梅戏唱腔、身段等戏剧知识,让学员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汀溪乡漕溪村,“智慧助老”课堂得到了老人们的大力称赞,通过学习,老人们更加娴熟地使用智能手机,操作皖事通、微信等程序不在话下,防电诈意识也显著增强。

据悉,为提高老年人科学文化素质和生活质量,满足他们学习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汀溪乡充分利用本地优势教育资源,创新老年教育教学形式,打造特色课程,全乡共建设了十个老年学校,开设了广场舞、书法、健康知识、反诈、戏曲、农业技能等多种教学课程,为老人们搭建了老有所学的课堂、老有所乐的舞台、老有所为的阵地。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