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金坝街道扎实推进“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3 08:46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改善人居环境,连日来,宣城经开区金坝街道开展了“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

彻底治“乱”,稳定市场秩序。常态化清理流动菜贩占道经营、流动叫卖行为,不间断流动巡查,进一步巩固管理成效;组织开展乱堆乱放清理整治行为;常态巡检飞线充电问题,规范用电安全;落实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确保菜市场日常交通流畅。

全面治“脏”,提升卫生水平。雇用保洁员进行每日清扫;发动经营户清除乱堆放箱盒和废旧物品,针对流动菜贩垃圾清扫不及时、商贩店外杂物堆积等突出问题,进行批评、责令整改;加大乱泼乱倒行为整治力度。

积极治“差”,创建文明氛围。针对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通过告示积极引导菜贩诚信卖菜,不缺斤少两、不哄抬菜价,加强食品安全质量,倡导文明经商、守法经营。(张彩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