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港口镇扎实推进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2 17:11

菜市是一座城市展现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为了让暖民心菜市场环境更整洁,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舒心、更放心,宁国市港口镇扎实推进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

港口镇新村农贸市场,位于原水泥厂农贸市场,面积2000平方米左右,总摊位90个,入住60家(每个摊位1.5米),每天客流量500人左右。目前正在改造升级。农贸市场结构实施半封闭方案,在原有钢棚基础上进行加固,地面铺设防滑地面砖。设置与建筑面积相匹配的排风设施,保持设备正常运行和通风量,实现经营场所空气流通畅通。港口镇新港农贸市场位于港口医院对面,面积2800平方米左右,总摊位65个(每个摊位3米,其中室内摊位40个),每天客流量3000人左右。面对的主要是排污设施升级。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