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到宁国调研
来源:今日宁国​ 作者:凤良敏 发表时间:03-10 16:09

3月8日上午,省民政厅厅长张冬云一行到宁国调研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宣城市副市长汪侃及宁国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在宁期间,张冬云一行先后来到港口镇养老服务中心,汪溪街道殷白村级公益性公墓,宁国生命文化教育馆,宁国市慈善之家进行了实地调研。

张冬云对我市民政工作创新经验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做好民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民政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兜底性、基础性作用,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积极推进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树牢为民服务的宗旨和意识,进一步明确思路,提高工作标准,不断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落实好殡葬惠民政策,推进老年助餐服务等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