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一听二看三分析 助推老年助餐服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9 15:20

近日,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综合窗口接到旌德县智慧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电话咨询。经沟通后得知,该公司想了解一下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办证流程、提交材料等,为城区符合条件的老人提供助餐服务。工作人员告知企业申办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流程和所需材料,并提醒对方可以选择线上申报,也可以选择到窗口现场办理,现场办理许可证,窗口将提供专业人员全程导服。经过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申请人顺利通过网络提交了申请,随后等待现场核查通过后发证。

老年助餐服务是关系老年人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也是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综合窗口通过“一听”“二看”“三分析”,跟踪对接,提供“一站式”服务,全力助推老年助餐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一听”企业提交办证申请后,跟踪聆听老年助餐服务机构项目推进情况。“二看”对老年食堂的建筑布局,设施设备、场所环境布置以及助餐点运营模式进行现场核查,并现场观摩食品原料储存,加工间人员操作,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流程情况。“三分析”,前期建设情况对照验收标准自查自身不足,力争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各项指标,一次性通过验收,审核后发证。(朱于斌  田晓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