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将开展2023年“职等你来·就在宣城”百所高校行活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23 09:15

近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深化校地人才交流、科技创新合作,抢占人才招引先机,为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我市将于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2023年“职等你来·就在宣城”百所高校行活动。

本次活动将由市领导带队,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重点产业链牵头单位等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赴150所“宣城校地合作联盟”成员高校和全国七大区域范围内高校,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宣传推介市、县经济社会发展,介绍人才政策和需求等情况。此次重点开展“四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校地洽谈会、举行一次宣传推介活动、开展一次现场招聘活动、发布一批人才和技术需求。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和“人才安徽行”活动要求,常态化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选派21名高校教师和科研人员到重点企业担任“科技副总”,先后招引187名优秀高校毕业生派驻重点企业培养锻炼,引进大学生1.3万人。深化建设长三角地区具有鲜明特色和竞争力的大学生实践实习实训基地,近两年吸引全国1200余所高校5.8万名大学生来宣开展“三实”活动。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