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抗旱减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程刘发 发表时间:08-15 17:12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2日上午,安徽徽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一行向泾县汀溪乡政府捐赠了10台高扬程潜水泵和1000米水管。他表示,为抗旱做贡献,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能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受灾村民应急抗旱。”

和全泾县其他地方一样,今年汀溪乡也在饱受着干旱困扰。 7月1日到8月11日,持续高温,其中35°以上高温天数达到36天,38°以上高温达到19天,40°以上高温达到4天。且该时段降雨量明显偏少,造成大面积水稻因缺水抽穗困难,部分群众出现吃水难问题。

徽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泾县防汛抗旱工作,组建防汛抗旱服务队,2021年7月台风“烟花”发生后,主动参与防汛减灾,且捐赠饮水水管用于汀溪乡人饮工程修复。今年旱情发生后,该公司在捐赠桃花潭镇和茂林镇抗旱器材时,了解到汀溪乡也受旱严重,主动联系政府,购买水泵用于抗旱应急。(程刘发)


宣城新闻网专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