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中国节 | 喜迎二十大 重阳颂党恩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8 14:39

喜迎二十大 重阳颂党恩

宁国市法院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上午,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宁国市法院召开以“喜迎二十大 重阳颂党恩”为主题的退休干部座谈会,院长陶友玲、政治部主任胡乐及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陶友玲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法院建设作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陶友玲还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宁国市法院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之余,发挥余热,继续为法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对宁国市法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发挥余热。随后,老干部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观看了党员电教片《重温信仰力量 永葆家国情怀》。

多年来,宁国市法院始终重视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策和生活待遇,利用重阳节等节日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的集体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色添彩。(万幸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