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中国节 | “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 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召开
来源:宣城先锋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08:24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体现市委市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9月21日上午,宣城市召开“喜迎二十大欢度重阳节”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胡传玲、夏子超、颜银河、丁绍东等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何淳宽通报了今年1-8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坚持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保持了疫情防控有力有效、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离退休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的关心支持。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离退休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座谈中,离退休老同志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立足自身优势,不断狠抓优势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企业家素质;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推动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何淳宽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宣城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宣城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的坚强后盾。表示将认真吸收与会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不负重托、不遗余力,努力把宣城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努力为大家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创造更好条件,使老同志们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