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讲团走进宛陵科创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5 08:14

11月25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走进经开区宛陵科创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荣作专题宣讲。

宣讲中,朱建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丰富详实的内容,从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权威解读,并紧密结合宣城和经开区工作实际,概括了宣城和经开区十年的发展成就。

朱建荣强调,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举国关注,意义重大、成果丰硕,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处延伸。宛陵科创城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充分发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协同创新平台、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宣城)的平台作用,引进、孵化、培育更多的优秀企业。园区各企业要主动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园区、进企业,强化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助推经开区乃至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宛陵科创城园区全体党员,园区各入驻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宛陵科创公司全体员工120余人聆听讲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