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汇报会召开

何淳宽主持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2-13 08:39

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汇报会召开

2月11日下午,第二批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汇报会召开。省实地评估专家组组长程雁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会杰,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参加。

会上,程雁雷首先介绍了评估日程安排和有关工作要求。她指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实地评估,能够更加全面准确反映工作实际成效,以评促建、评建结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法治建设新局面。近年来,宣城市法治政府建设可圈可点、亮点突出,形成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经验。在宣工作期间,省实地评估专家组将通过座谈访谈、实地核验、随机抽考、案件评查等方式,对宣城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深入评估。

何淳宽在讲话中对省实地评估组来宣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评估工作是对宣城市近年来法治政府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评估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决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切实把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全力配合评估组开展工作,高质量、严要求组织好座谈访谈、实地核验、随机抽考、案件评查等工作。要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不足和反馈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不打折扣,坚决整改到位,确保交出一份高质量的答卷。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进一步提升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水平,将评估成果有效化为推进宣城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动力,努力为依法治省提供宣城经验、贡献宣城力量。

会上,王会杰汇报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记者 徐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