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中国节 | 泾县桃花潭第十届龙舟赛将于20日鸣锣开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7 13:21

记者从泾县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3中国·桃花潭第十届龙舟赛将于6月20日—6月22日在泾县桃花潭镇举行。本次赛事将着力挖掘桃花潭文化,做足水上文章,营造节日氛围,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桃花潭观龙舟、赏风光、度端午,有效推进桃花潭“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今年龙舟赛除了本地25支龙舟队外,还特别增设了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大学、江苏常熟理工学院等6支高校队伍,参赛人数约1200人。赛事共设100米、200米直道赛。

据介绍,本次龙舟赛全程聚焦桃花潭旅游度假区,融入山水特色景观,实现“一路竞渡一路美景”。期间,还将在桃花潭举行端午特色美食节、龙舟文化展览、穿汉服游古镇、非遗展等特色文旅活动,让八方宾客饱览诗画仙境桃花潭的秀美风光,感受古镇的文化底蕴,体验桃花潭的民俗风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