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西津街道城中社区: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0 16:52

近日,西津城中社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部署会后,普查员们在辖区广泛张贴经济普查宣传画,并深入企业商户,走访大街小巷,耐心地向普查对象表明身份,说明来意,并发放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告知书。

同时认真查看法人单位及个体经营户的相关证件,仔细询问负责人经营状况及营收情况,指导进行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等数据的登记与核实,确保信息无一疏漏、内容真实有效。

下一步,城中社区将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要求,全面开展普查登记工作,准确掌握社区市场主体经营状况,了解经营群体需求,做到“样本真实、数据扎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任务。(毕双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