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中: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奋力走出新时代宣城高质量发展新路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22 08:36

李中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奋力走出新时代宣城高质量发展新路

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出席

8月21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何淳宽、操龙灿、吴爱国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讲话、中央有关文件精神;部分市领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对照“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和“六破六立”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李中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考察安徽和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三周年。三年来的工作实践和发展成效,让我们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工作的亲切关怀,更加深刻感悟到宣城发展的大好局面根本得益于领袖领航。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增强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李中强调,要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加速推进宣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走深走实,变紧邻沪苏浙的“桥头堡”为长三角一体化“排头兵”,变“地理中心”为“辐射中心”,变区域发展落差为经济增长动能,变生态资源优势为核心竞争优势。要全力服务全省打造“三地一区”,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各项部署,明确任务分工,强化督查督办,确保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李中强调,要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思想”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主线,围绕“五大”要求和“六破六立”,开展大调研大讨论大突破,以实际行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力走出新时代宣城高质量发展新路。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