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8名江淮健儿出征杭州亚运会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发表时间:09-14 11:22

记者9月13日从省体育局获悉,我省28名运动员入选第十九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其中男子11人、女子17人,他们将参加田径、自行车、龙舟、马术、击剑、手球、电子竞技、赛艇、橄榄球、网球、摔跤、武术等12个大项、28个小项的角逐。

28名运动员分别是:李玉婷、王春雨、牛春格参加田径项目;马彩霞参加自行车项目;李智娴参加龙舟项目;陈雨辰参加马术项目;兰明豪、俞乐凡、唐君瑶参加击剑项目;杨雨柔、周梦雪、刘学丹、刘玉婷、张桂思参加女子手球项目;饶原源、李双、张天进参加男子手球项目;蒋涛、余亚军、彭立勋、郭润民参加电子竞技项目;徐桥、俞思源(女)参加赛艇项目;周燕(女)参加橄榄球项目;朱琳参加网球项目;王娟参加摔跤项目;吴晓微、赖晓晓参加武术项目。

第十九届亚运会将于9月23日至10月8日在浙江杭州举行。王春雨、兰明豪、杨雨柔是亚运老将,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上,王春雨夺得女子800米金牌,兰明豪获得男子重剑团体亚军,杨雨柔摘取女子手球银牌。其中,王春雨、兰明豪曾征战奥运赛场,在东京奥运会上,王春雨获得女子800米第5名,兰明豪获得男子重剑团体比赛第4名。此外,叱咤国际网坛的朱琳首次参加亚运会,她在近期美国网球公开赛上第一次打进女单32强。(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