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代表团认真履行法定职责 提交议案15件 提出建议441件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孝东 李明杰 发表时间:03-11 08:38


3月10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举行新闻发布会。代表团新闻发言人介绍,会议期间,安徽代表团及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15件,全部被列为立法案处理;提出建议441件,其中代表团建议13件。

这些议案建议,聚焦更好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聚焦关乎安徽长远发展的大事要事,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案由明确、案据充分、方案具体,涉及面广、针对性强。特别是以代表团名义提出的13件建议,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站位全国大局、立足安徽实际、统筹发展民生,既十分必要、也切实可行。安徽代表团高度重视议案建议工作,会前,组织代表开展了集中视察,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会议期间,代表们结合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努力提高议案建议质量。国家部委对安徽代表团及代表建议高度重视,面对面沟通,并作出了积极回应。(记者 范孝东 李明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