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见义勇为集中宣传周”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宣举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11:58

10月17日下午,2023年安徽省“见义勇为集中宣传周”英模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安徽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洪禹候出席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会杰出席并致辞。会前,王会杰会见宣讲团一行,并一同参观了见义勇为英模事迹展。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英模事迹宣传片,宣讲团成员尹向阳、唐吉谦、周鹤鹏、何小宝依次上台宣讲。

王会杰指出,当前,宣城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上升期、关键期,需要在全市上下凝聚向上向善的强大精神动能。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责任担当,把发展见义勇为事业放到全市工作大局去把握、去谋划、去推进,激励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尊重英雄、崇德向善、敢于担当。要加强表彰奖励,切实开展好“见义勇为集中宣传周”活动,厚植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加强优待关心,健全落实关怀机制,夯实见义勇为的坚实群众基础,推动形成保护和支持见义勇为的鲜明导向。

会后,省、市新闻媒体集中采访了宣讲团成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