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中国节】北园社区:汤圆暖人心 欢喜元宵节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黄婷 发表时间:02-23 10:50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了让辖区居民们在欢乐氛围中度过一个温馨的元宵节,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1日下午,宁国市西津街道北园社区和社区工会邀请辖区居民及困境儿童开展“汤圆暖人心,欢喜元宵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钓竿,由主持人讲述钓“汤圆”的规则及兑奖方法,社区居民两三人一组,开始紧张刺激的钓汤圆活动。

“奶奶,你看我把汤圆钓起来了!”社区居民叶晶晶蹦蹦跳跳地说道。随着钩子钓起汤圆,钓到汤圆的人开心地跟工作人员兑换奖品。

趁着热气腾腾的汤圆出炉,社区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递到每一位居民手中。“吃着热腾腾的汤圆,感觉全身都暖暖的。”社区赵阿姨吃着软糯的汤圆,开心地说道。(黄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