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可听可视!广播剧《彩虹路上》今起在本网播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3 07:18

共同聆听江南大地山乡巨变的春天故事

三集原创广播剧《彩虹路上》今起播出

今天(3月3日)起,跨越近30年,赞颂和讴歌中国农村大地山乡巨变春天故事的三集原创广播剧《彩虹路上》可听、可视版在宣城新闻网同步上线播出。

《彩虹路上》作为一部原创现实题材作品,讲述了发生在苏皖交界处伍员山,山这边的江苏彩云村,山那边的安徽虹桥村的故事。两个村落,共着一座山,同饮一溪水,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两个村携手致富、携手小康、携手建设中国式现代化乡村。

《彩虹路上》历时两年创作,两任编剧、八易其稿,由著名剧作家、“全国现代戏创作突出贡献剧目”编剧袁连成潜心创作,屡获国内外广播剧大奖的央广著名导演权胜担纲执导,影视剧领域备受肯定的实力派青年女演员蓝盈莹首次触电广播剧,领衔献声;著名表演艺术家何冰倾情诠释这个跨越三十年的“山两边”故事。

三集原创广播剧《彩虹路上》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江苏省委联合指导,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宣城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常州市委、中共溧阳市委宣传部、中共郎溪县委宣传部、江苏恐龙园赞奇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

《彩虹路上》第一集(音频版)


《彩虹路上》第一集(可视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