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市积极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文健 发表时间:04-06 12:23

近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开展清明祭扫相关活动,缅怀英雄烈士,弘扬英烈精神。

【东亭乡】3月29日,东亭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基干民兵、“红耀江淮”老兵志愿服务队队员等前往广德市英烈山开展祭奠英烈活动。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肃立默哀,深情缅怀英烈,向烈士墓敬献鲜花,默哀三分钟,擦拭烈士墓碑,深切追思长眠在青山翠竹中的四十名烈士。


【祠山街道】3月29日上午,祠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到柏垫镇英烈山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期间瞻仰英烈山纪念馆,伶听国家空军预警机发展的艰辛过程,并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向英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邱村镇】3月30日,邱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村级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到梅泉村牛毛山铁岭岗十三位无名烈士墓,为每一位在此长眠的英烈献上鲜花,并打扫周围环境卫生,表达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

【桐汭街道】4月2日,桐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辖区部分退役军人到市烈士陵园深切悼念烈士。他们整齐列队,向先烈默哀、鞠躬、敬礼、敬献鲜花,并清除周围杂草和树枝,清扫祭台上的杂物等,用实际行动表达队英烈的无限敬仰。

与此同时,桃州镇、新杭镇、誓节镇、柏垫镇、杨滩镇、卢村乡、四合乡、升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相继以不同形式组织开展祭英烈活动。(朱文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