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弘扬当代宣城干部精神 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7 09:54

宣城新闻网讯 3月5日,市委组织部举行“弘扬当代宣城干部精神、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演讲交流会,各科室干部代表作了精彩演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李明指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主动性,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学习宣传和弘扬践行当代宣城干部精神,真正让精神入脑入心,成为推动宣城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组织部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承担着“双重责任”,既是活动的参与者、又是组织者。每名组工干部要带头践行当代宣城干部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价值自觉和作风自觉,争做带头学习、带头弘扬、带头践行的表率,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不断开创我市组织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