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以精神引领助推旅游科学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0 08:16

以精神引领助推旅游科学发展

市旅游局局长 宁韶亭

“千锤百炼、精雕细作、刚柔相济、百折无损”的当代宣城干部精神,是宣城发展的宝贵财富。

“千锤百炼”追求的是一种甘于奉献、不怕吃苦的敬业精神。全市旅游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肩负着文化旅游发展提升年的重要任务,我们要从思想上甘于奉献,行动上不怕吃苦,保持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念,认定方向不动摇,抓住机遇不放手,碰到困难不退缩,努力推动全市旅游事业稳中求进、创新推动、跨越发展。

“精雕细作”彰显的是一种用心做事、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我们要以用心做事作为每个人自觉、自然的行为准则,用精益求精来检验工作,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事创业的使命感、责任重于泰山的压力感,紧急动员、马上行动,迅速投入到“文化旅游提升年”的各项活动中来。

“刚柔相济”折射的是一种雷厉风行、宽严相济的工作作风。雷厉风行代表着一种势如雷霆、快如疾风的工作作风;宽严相济要求我们一切从工作出发,一切服务于大局。要以人为本,将制度化管理和人性化管理有机结合,在全市旅游系统形成团结、务实、廉洁、开拓的领导作风,推动旅游市场主体在市场化竞争中创机制、转方式、促发展。

“百折无损”体现的是一种立场坚定、品质高洁的工作风范。当前,我们要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旅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进一步整治“四风”问题,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打造一支意志坚强、公正廉洁、纪律严格、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旅游干部队伍。

(记者 何媛媛 整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