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在城管岗位践行宣城干部精神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13 15:32

 在城管岗位践行宣城干部精神

市城管局市容监察支队支队长 陈玉红

近年来,市容监察支队以文明创建为主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改善市容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生动诠释了“千锤百炼、精雕细作、刚柔相济、百折无损”的当代宣城干部精神。

将“千锤百炼”体现在自我加压。发挥好文明创建排头兵、主力军作用,坚守一线,加班加点,完成城区159个建筑工地、134条背街后巷和次干道大规模、集中性整治任务,全力保障重点工程、大型活动市容秩序。

将“精雕细作”体现在精细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市容社会化管理、实行路段分级管理、打造“一街一品”,全面提升市容市貌观瞻水平。实行网格化精细管理,推进社区城管服务站建设,充分依托社区,根植基层、服务百姓。

将“刚柔相济”体现在柔性执法。坚持刚性执法与柔性执法相结合,将对群众的感情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以畅通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将“百折无损”体现在矢志不渝。城管工作争议多、委屈大、理解少,我们坚守“我为人民管城市”的工作理念,扎根一线、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增强本领,在争议中勇于创新,在困境中积极进取,破解一个又一个影响城市形象和群众生活的顽症。 (王志强 记者 付洁廉 整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