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住建委:优化建设环境 强力推进城市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0 08:36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是我市开展“城市建设年”活动的关键一年,市住建委作为“城市建设年”活动的牵头单位,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抓手,全面开展“城市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2014年,市住建委将围绕“城市建设年”活动,继续加强规划编制工作,计划编制34项规划,重点编制完成城市总体规划,完善各类专项规划,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城市规划体系;继续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完成城市建设投资150亿元以上,其中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建设投资60亿元。全年安排续建和新建城市建设项目181个,重点抓好65个续建和34个新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开展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2014年是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申报年,在建城区开工建设7个公园绿地,完成12处街头游园,进一步构筑城市绿地系统,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全面达标,实现2015年成功创建的目标。同时,进一步强化征迁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抓“重心下移”、抓“顽症”整治、抓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