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荣获“长三角优秀自驾游目的地”称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9 09:27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6日,由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举办的2014(春季)优秀自驾游目的地发布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宣城市荣获“长三角优秀自驾游目的地”称号,并共同发起成立长三角自驾游旅游专家委员会。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旅游已经突破原有的定位和内涵,逐渐成为一种生活,而自驾游作为生活方式的一种,以其自由、舒适、便捷等特性,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特别是愈加成熟和完善的高级公路建设拉近了区域内的时空距离,私家车的普及使得自驾游由梦想变为现实,自驾游产业得到了飞速的发展,逐步成为一种重要的旅游方式,发展自驾游产业,建设自驾游目的地已是大势所趋。

宣城位于皖苏浙三省交界,地处长三角地区核心城市2-3小时交通圈内,便捷的交通环境,是宣城发展自驾游产业的先天优势,使宣城逐步成为长三角地区自驾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近年来,宣城市旅游局十分重视自驾游产业的发展,不断加快发展宣城自驾游产业、稳步推进优秀自驾游目的地建设。编制了自驾游宝典、旅游地图,与维萨自驾游联盟共同推出了自驾游护照,与旅游热线(上海)联盟、旅游热线(浙江)联盟全方位合作,敬亭山风景区被评为自驾游基地,组织参加2014中国(南京)春季自驾游产品推介会暨畅游中国旅游热线自驾联盟江苏区成立大会,发布“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自驾精品线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