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残联扎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切实为残疾人谋实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5 08:17

宣城新闻网讯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活动开展以来,市残联按照市委的要求,制定《市残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合理安排集中月学习活动,深入残疾人群体,为残疾人谋实事,办好事。

4月22日,市残联与市烟草局召开残疾烟草零售客户帮扶联席会议,商讨《宣城市关于建立残疾卷烟零售客户帮扶机制实施方案》,帮助困难残疾烟草客户生产生活,提高他们的经营能力。群众市残联、市烟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残联、市烟草局通过制定实施生活关爱、技能帮扶、形象提升等系列措施,着力解决困难残疾零售客户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

为推动帮扶工作扎实开展,会议强调,一要加强领导,成立市残联、市烟草局联合帮扶小组,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二要加强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营造扶残助残浓厚氛围;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帮扶协调会议制度,每半年至少召开一次会议,定期通报情况,研究对策,解决问题。

(宣城市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