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颜银河主持会议

来源:市人大活动办 作者: 发表时间:04-26 09:26

 

宣城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4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由市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银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范荣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同时,针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和成员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三十条规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反对“四风”方面,以及加强人大监督工作、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代表培训、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密切与群众和部门工作联系、发挥人大信访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颜银河指出,感谢“一府两院”长期以来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感谢大家对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一定虚心接受,逐条梳理,认真研究,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积极进行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真诚地期盼“一府两院”在今后工作中,对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特别是“四风”方面,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三十条规定方面,给予监督。市人大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接地气、聚民心,努力做践行群众路线的表率,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活动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