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交投公司携手集市邮协会举办“追求红色足迹 践行群众路线 ”红色邮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4 08:31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踏寻红色足迹,弘扬民族精神,6月23日下午,市交投公司携手市集邮协会举办了以“追求红色足迹 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的红色集邮展览。

此次展出作品为市集邮协会会员多年收集的邮品,共5部、18框,内容涉及“历史的选择”、“红色记忆”、“难忘—邓小平”、“党的会议放光辉”、“日出东方”等5个部分,系统展示从中国共产党创立、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等多个历史阶段,群众路线的产生、发展、形成理论体系的全过程和贯彻群众路线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同时也展出了很多珍贵的老邮票,如《毛泽东同志诞生 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邮展不仅增长了知识,开拓了眼界,也加深了大家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理解,巩固了深入大家的学习成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