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7 08:41

 


7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班子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扬畅通报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史和平、副组长朱军、成员刘兵出席会议。

田扬畅副市长重点通报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开展相互批评的整体情况,列举了每位班子成员在相互批评中梳理出来的意见建议。田扬畅指出,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气氛融洽,质量较高,成效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党内组织生活,是一次触及思想和灵魂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从严治党的制度实践,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田扬畅强调,在整整一天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委班子及成员围绕主题、聚焦“四风”,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围绕影响宣城公安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五个突出问题,开展了“聚焦‘四风’、深查‘四观’”专题讨论,做到认可问题、认领问题,认识问题。在下一步整改工作开展方面,田扬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党内民主、思想建设和务实创新,全面提升班子建设水平;二是要着力解决“影响公众安全感、影响执法公信力、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四类问题,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三是进一步聚焦“四风”问题,抓紧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切实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殿银主持会议,并介绍了7月10日市公安局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概况,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绍东同志及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史和平同志在参加我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冯兴吾通报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调研员、副调研员,市公安局近五年退出领导班子的老同志,各县(市)公安局局长,市公安局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市公安局直属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市公安局督导组和活动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潘唐玮图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