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统战部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测评会
来源:市委统战部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9:44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9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测评会。市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无党派代表人士,市民委(宗教局)、市工商联、宣州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联系社区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在职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委统战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参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市委统战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测评。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狠抓作风建设,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统战工作发展结合起来,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此前,市委统战部还通过上门走访和电话调查方式向部退休老同志、美好乡村建设联系点以及其他县市区统战部征求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