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安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08:39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下午,市公安局在三楼东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张宝顺书记和市委姚玉舟书记等领导在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市公安局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并就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

副市长田扬畅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张宝顺书记和市委姚玉舟书记等领导在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廉洁为民的公安队伍。田扬畅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推进整改落实,形成长期有效机制,确保作风建设常态化,进一步巩固扩大活动成效。田扬畅希望,全市公安机关能够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大力推进公安队伍的“四项建设”,为打造“平安宣城”、 为市委市政府提出的“11331”发展战略和省厅提出的“五个公安”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第二督导组对该局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指出,自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做到了“五个坚持”。一是坚持领导带头,示范表率、以上率下;二是坚持教育与实践相结合,边学边改,在学习的基础上认真查摆问题;三是坚持突出重点,整改“四风”问题;四是坚持“严”字当头,从严从实,高标准、严要求、动真格;五是坚持相信群众,敞开大门,深化为民意识,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史和平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善学善用,进一步巩固发展活动取得的成果,认真总结,推动工作开展;能够善始善终,抓好各项整改措施,建立长期有效机制,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为维护宣城的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市委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调研员,各县市公安局政委,市公安局直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市本级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市公安局督导组成员,市公安局活动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