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08:35

10月13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华祥林在会上作总结报告,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忠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及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市委第二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总结会。

华祥林指出,我局教育实践活动自2月13日启动以来,在市委第二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严格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坚持学深吃透抓教育、广开言路征意见、动真碰硬开会议、立行立改抓整改,各环节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明显提升,机关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机关作风逐步改进,发展思路更加明确,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华祥林强调,活动有限期,实践无止境,全局上下要在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狠下功夫,一是要继续加强整改方案的落实,确保整改取得更大成效,二是要认真抓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三是要深化理论学习,强化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四是要深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高的政治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我市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创新发展。

史和平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及成效。认为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活动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领导带头、以下带下,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明显,作风建设呈现出新的气象。史组长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兑现整改承诺,二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三要以收尾不收场的劲头,不断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