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人口计生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市人口计生委 作者: 发表时间:10-16 09:04

10月15日下午,市人口计生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对全委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就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作出部署。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王柏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督导组相关同志、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滨涛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在市委活动办和第六督导组悉心指导下,市人口计生委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通过领导班子和成员带头以身作则,聚焦“四风”不打折扣、查摆问题毫不含糊、开展批评实事求是、整改落实真改实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得到洗礼触动,群众观念普遍增强,机关作风明显改进,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滨涛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明责任、严守纪律、严管干部、严改作风、严格监督、严惩腐败,全力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努力开创人口计生事业的新局面。一是要严守党的纪律。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整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严抓作风建设。要继续抓好“四风”整治,坚决打赢作风建设的“持久战”和“保卫战”。三是要严格管理干部。要加强干部的思想教育和经常性监督,敢抓敢管敢碰赢。四是要严格责任担当。要把责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做到低调务实、少说多干,勇于创新、积极作为。五是要严格整改落实。对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向群众公布的整改清单、作出的整改承诺,一定要严明责任、按期完成、切实兑现。六是要严格建章立制。继续抓好既定制度建设计划的落实,加大制度的执行力度,使制度真正成为党员干部联系群众、转变作风的硬约束。

王柏寒组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市人口计生委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他指出,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一是领导示范带头,做到了以上率下,层层推动。二是履行双重责任,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落实规定动作,做到了不变通、不走样。四是创新自选动作,做到了有特色、有亮点。王柏寒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格的态度兑现整改承诺;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巩固发展活动成果;要以收尾不收场的劲头把活动引向深入,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