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卫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市卫生局 作者: 发表时间:10-18 09:26

10月16日下午,市卫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市直卫生系统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就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进行部署。局党组书记陈滨涛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王柏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夏建新及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活动办主任参加会议。

陈滨涛在讲话中指出,自2月份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紧密结合卫生工作实际,坚持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精彩,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活动,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破解发展难题,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二是转变工作方式,精简了一系列会议文件;三是推动简政放权,下放了一批行政审批事项;四是落实重点整改,集中开展了一批专项整治;五是强化建章立制,完善了一批规章制度;六是坚持统筹兼顾,取得了一批改革发展新成果。

陈滨涛指出,在活动开展中,进一步深化了对新形势下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改进作风、加强党的建设的思想认识。一是必须注重理论武装,强化理想信念;二是必须增强政治意识,严明党的纪律;三是必须坚持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四是必须践行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五是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六是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七是必须坚持标本兼治、重在治本。

陈滨涛结合卫生工作实际,就加强局系统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要严守党的纪律。市直卫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决不能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二要严抓作风建设。抓好“四风”整治,加强对党员干部作风的监督,以“认真”的精神、“从严”的态度抓作风。三要严格管理干部。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切实选好人、用好人,坚持凭实绩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让那些作风正、敢担当、肯干事、能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四要严格责任担当。卫生工作点多面广,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把责任担当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做到低调务实、少说多干,勇于创新、积极作为。五是严格整改落实。对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向群众公布的整改清单、作出的整改承诺,一定要严明责任、按期完成、切实兑现。六是严格建章立制。在抓好既定制度建设计划落实的同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通过制度执行使加强作风建设、践行群众路线真正内化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王柏寒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他指出,整个教育实践活动,市卫生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精心,推进扎实,成效明显。一是重领导,作表率,局领导认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二是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行双重职责;三是不变通,不走样,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四是有特色,有亮点,认真开展了自选动作。同时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兑现整改承诺;以钉钉子精神,巩固活动成果;以“收尾不收场”的劲头,把活动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