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召开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韩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19 08:37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8日上午,市长韩军就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黄敏一同督查,市直相关部门及宣州区政府负责人陪同。

会前,韩军、黄敏等冒着大雨,先后前往西林街道办事处方家冲、西林菜市场、大坝塘、汽车站、火车站等地,现场查看环境卫生及病媒生物防制情况,对查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明确具体处理意见。    
    韩军在讲话中指出,市区两级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树立决战决胜的信心,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抓好本地区、本单位的创卫工作。

韩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对照标准,确保将创卫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一要夯实责任。切实做好责任细化、实化工作,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形成互相支持和监督的责任体系。二要坚持标准。围绕“卫生、整洁、有序”的总要求,结合实际情况,针对突出问题,逐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按照标准,逐步往前推进。三要精益求精。要提高标准、抬高标杆,不断加强工作指导和统筹,确保已有成果得到巩固和提升。四要集中攻坚。对旱厕、小餐饮、菜市场等重点行业、区域和环节,要逐一摸排突出,开展集中整治。五要强化保障。切实加大资金、人员力量投入力度。六要加强宣传。要广泛发动,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共同参与创卫工作的良好氛围。

韩军强调,要建立分级分层调度机制,切实加密调度频次,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对创卫工作中的正反两面典型,要加大宣传和曝光力度。要切实强化督查考核力度,确保创卫工作各项部署和任务落到实处。

韩军还就机关事业单位带头开展室内外环境卫生大扫除、开展“联点共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