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姚玉舟赴省卫计委就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对接
来源:市创卫办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16:44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姚玉舟专程赴省卫计委就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汇报对接。省爱卫会常务副主任、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亲切会见姚玉舟一行,省爱卫会委员、省卫计委副主任杜昌智参加会见,副市长黄敏,市卫计委主任陈滨涛等陪同。

姚玉舟指出,我市创卫工作在省卫计委、省爱卫办的有力指导下,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总体进展顺利,各项创卫指标已达到省级卫生城市的要求。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建立了多个强有力的工作机制,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通过创建卫生城市,我市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市容环境卫生有了大幅提高,市民卫生素养明显提升。下一步,将继续以城市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建设为重点,围绕创卫各项任务目标进一步补缺补差,年内创成省级卫生城市,并积极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姚玉舟邀请省卫计委、省爱卫办领导多来我市调研指导。

于德志对我市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以赴继续支持我市创卫工作。他要求我市继续发动群众营造良好氛围,并对照省级卫生城市标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补缺补差,力争在10月份完成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目标。

市创卫办在会上就我市创卫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市医改办就全市医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