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黄敏主持召开第九次创卫调度会
来源:市创卫办 作者: 发表时间:07-29 17:23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9日上午,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第九次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市创卫指挥部副指挥长黄敏主持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创卫办主任刘国平,市卫计委主任、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陈滨涛出席会议,宣州区、市经开区、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及市、区直相关单位,城区各街道、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敏在讲话中指出,创卫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马上将迎来省爱卫办暗访调研,市、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进入迎战状态,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对创卫工作再次进行动员和部署,把做好迎检工作与践行“三严三实”紧密结合。黄敏要求,当前一要抓好省爱卫专家组反馈问题和市创卫办巡查曝光问题的整改落实;二要加快创卫软件资料收集整理和建档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和指导力度;四要严格按照安徽省卫生城市标准补缺补差。

刘国平就下一阶段创卫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市创卫办通报了7月份创卫巡查发现的主要问题,播放了曝光视频并对省级暗访检查和技术评估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宣州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市商务局、市食药监局、市城管执法局就当前创卫工作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