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举行第六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大型广场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小雨22 发表时间:09-28 16:33


启动仪式现场


黄敏巡视咨询台


文艺演出宣传创卫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6日上午,宣城市暨宣州区第六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大型广场宣传活动在府山广场举行,副市长黄敏宣布活动启动,市、区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依法除四害,全民保健康”。活动现场,参加单位结合各自承担的爱国卫生运动职责及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任务,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并组织人员发放宣传材料。通过文艺演出和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和《安徽省防控病媒生物管理办法》,倡导大家养成卫生、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爱卫、创卫意识。

据悉,第六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活动从9月24日开始,持续一周时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