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动员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记者王 晴 发表时间:12-03 10:26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动员会,对技术评估迎检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敏主持会议。

李明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事关全市发展大局,事关全市人民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履职尽责,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面进入迎检临战状态。要细化措施、查遗补漏、全面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并完善相关资料;要加大宣传,全民动员,形成全市理解、全体支持、全民参与的迎检浓厚氛围。

据了解,省爱卫办专家组将于12月2日—4日来我市进行全面的技术评估。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