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汇报暨反馈会召开

​我市已经达到安徽省卫生城市标准,通过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 姚玉舟杜昌智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05 09:18

12月2日至4日,省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检查组来我市就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技术评估。4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汇报暨反馈会。市委书记姚玉舟,省技术评估检查组组长、省卫计委副主任杜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检查组副组长、省爱卫办主任史晓群反馈检查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明主持会议。市领导丁绍东、黄敏、周明鸣,及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省技术评估检查组成员,市创卫指挥部成员单位、宣州区政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姚玉舟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检查组和各位专家对我市创建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省检查组来宣检查和指导,帮助我们总结创卫成绩,寻找问题不足,指明努力方向,对我们进一步提高创卫思想认识、巩固创卫信心、提升创卫工作能力和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作用。

姚玉舟强调,创建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通过“创卫”工作,我市的城市面貌有了明显变化,市民素质有了很大提升,创建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姚玉舟表示,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我们将高度重视,立即拿出整改方案和措施,及时补缺补差,确保整改到位,并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为申报国家卫生城市打下更加坚实基础。

杜昌智在讲话中指出,宣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组织领导和工作开展有力,创卫工作成效显著,突出表现在: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组织网络和制度进一步健全、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加强、病媒生物防制成效明显、群众性健康促进活动深入开展、群众的生活和健康水平明显提高。

杜昌智指出,卫生城市创建重在建设、难在管理、贵在坚持。希望宣城市委、市政府继续高度重视爱国卫生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继续深入推进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要巩固成果、不断创新,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长效机制,把宣城的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新的更高的水平,力争通过创建在城市建设、发展和群众身体健康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史晓群在反馈时指出,宣城市已经达到安徽省卫生城市标准,通过此次省级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希望宣城认真总结经验,针对创建中的难点和薄弱环节,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善薄弱环节,同时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卫生城市创建水平。

会上,黄敏就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市创建专题汇报片。(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