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贯彻“三严三实”要做到“三个结合”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10:50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如何深刻领会“三严三实”重要内涵、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部署和要求。

对我市来说,学习贯彻好“三严三实”的要求,要做到“三个结合”。

要与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三严三实”的要求,与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既一以贯之,又创新发展,是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遵循。因此,我们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将“三严三实”贯穿到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当前,我市的教育实践活动正处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级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学会用“三严三实”这把尺子找准差距,深刻反思“不严不实”的现象在自己身上是否有所体现。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动上自觉起来,“破三浮、求三真”,以“三严”狠刹“四风”,以“三实”凝聚合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要与大力弘扬“当代宣城干部精神”紧密结合。“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党在新时期推进作风建设的科学指南。而“千锤百炼、精雕细作、刚柔相济、百折无损”的当代宣城干部精神,植根于宣城文化土壤,具有鲜明宣城特色,是党中央对干部作风建设新要求、新标准在我市的具体实践。我们既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又要始终以“当代宣城干部精神”为指引,一抓到底、绝不懈怠地切实转变作风,以新作风、新作为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

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好“三严三实”,绝不能流于形式,不做表面文章,而要动真的,来实的,真正将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们要按照市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的“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座右铭和价值追求”,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履行好职责与使命,扎实推动“六年并进、六城同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