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工业企业加快生产 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1:23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元月份以来,郎溪县各工业企业鼓足干劲,加大生产力度,全力加快生产,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坐落于郎溪县经济开发区的安徽飞马工业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安全带的国内“龙头”企业,年产织带1亿米,国内市场占有率25%。连日来,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全力抓好生产销售,他们通过增加生产线和组织人员实行轮班作业的方式进行生产,确保完成产品订单,为首季开门红打下基础。与飞马纺织一样,目前,郎溪县各工业企业纷纷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各企业的生产车间内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加快推进生产进度,为确保实现今年“开门红”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