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40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实力逐年提升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1:17

宣城新闻网迅 近年来,我市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平台建设,企业研发实力和持续创新能力明显提升,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

据2013年相关数据显示,我市安徽省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0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全年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累计支出6.89亿元,同比增长10.4%,占销售收入3.7%。累计产品销售收入185.64亿元,其中新产品销售收入占52.2%;实施科技项目718项,其中省部级以上政府科技项目51项;累计拥有发明专利181件,其中国际发明专利3件;拥有科技活动人员6415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255人、博士学位77人。享受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减免税额5532万元,获得政府采购的产品与服务销售额9233万元,省级技术中心已逐渐成为我市工业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