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届三月三敬亭山传统民俗文化旅游月将于4月拉开大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11:10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8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首届三月三敬亭山传统民俗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将于4月在敬亭山风景区拉开大幕。活动现场,市民和游客可以看大戏、观民俗、赛登山、赏美景、吟唐诗,一批民俗文化表演也将首次展演。

据了解,首届三月三敬亭山传统民俗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共有六项活动,即三月三敬亭山传统民俗文化登山节、三月三敬亭山民俗文化展演、三月三敬亭山书画摄影邀请展、三月三.敬亭山全民健身登山比赛、三月三.敬亭山诗会、三月三春游敬亭山民俗文化旅游月营销活动。活动将进一步扩大宣城对外宣传,提升我市的美誉度与知名度,打响“山水诗乡,多彩宣城”城市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宣城,

据悉,首届三月三敬亭山传统民俗文化旅游月系列活动,是为抢抓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大力实施“六年并进、六城同创”,积极推进敬亭山文化旅游度假区及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充分展示和挖掘宣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水平,打造“天下第一诗山”和中国优秀历史文化名城,努力建设国际性旅游目的地城市。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