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积极开拓南京都市圈客源市场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1 08:56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开拓南京都市圈地区客源市场,3月14日-16日,市旅游局负责人率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宁国市、泾县、绩溪县、旌德县7县市区共计5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了2014南京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及房车展览会、2014中国(南京)春季自驾游产品推介会暨畅游中国旅游热线自驾联盟江苏区成立大会。

南京都市圈地区经济发达、交通便利,是我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为充分利用参加本次展会契机,积极开拓南京都市圈地区客源市场,宣城市旅游局认真谋划、积极准备,针对南京都市圈地区编印了旅游线路宣传单页,同时准备了旅游地图、宣传折页、《行走宣城》散文集、《新旅游》宣城特刊等丰富详尽的资料。

参展期间,市旅游局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00余份,积极为南京市民提供详细的旅游咨询服务;同南京都市圈地区各大旅行社、西祠胡同旅游板块、龙虎网、南京电视台、金陵晚报全媒体平台等重要媒体以及自驾游、房车游团队对接,介绍宣城市旅游资源、精品线路、优惠政策、重大节庆活动等,加深同组团旅游企业、媒体的合作,借助媒体力量和平台宣传宣城旅游品牌。

2014南京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及房车展览会是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旅游局、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联合主办,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南京市斯图加特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于3月14日-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