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六年并进·文化旅游提升年(1-4月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1 09:10

1至4月份进展情况

全市旅游经济平稳增长。

全市共接待国内旅客540.18万人次,同比增长18.69%,接待入境旅客20581人次,同比增长14.17%,实现旅游收入39.41亿元,同比增长20.41%,主要旅游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文化旅游发展提升年活动有序推进。

按月对全市30个文化旅游重点项目进行调度,年度计划总投资35.8亿元,截至4月底,共完成投资5.13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14.34%。13个项目已正式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占43.3%。

乡村旅游发展日趋火爆。

全市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300余万人次,占全市接待游客量的一半以上,实现旅游收入近18亿元,乡村旅游发展势头迅猛。

下一步工作计划

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发展提升年重点项目的调度,推动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

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尽快出台支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扶持政策,优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环境。

进一步加强旅游宣传,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拓展新市场,积极推进境外旅游市场开发,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

进一步加强旅游创建,提升景区品质,积极促进旅游新业态的发展,开发更具吸引力的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