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黎勇实地调研“敬亭诗径”项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10 08:09

宣城新闻网讯 6月8日早晨6点,副市长张黎勇到敬亭山旅游度假区调研“敬亭诗径”项目。即将开工建设的敬亭诗径,连接敬亭山3大主峰,该项目以“亭”为主要的表现形式,通过16个“亭”的建设和部分主题植被更新,再现诗人笔下诗情画意。

张黎勇首先听取了该项目规划设计概念及建筑设计招投标情况的汇报,接着从该项目的起点——净峰(敬亭山发射台)开始,步行到终点——敬亭山南大门,对全长4000多米的项目现场进行察看。要求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加强与中标建筑设计单位的联系,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做好建筑设计与地质勘探工作。要在设计施工过程中突出敬亭山诗文化的特质,提升敬亭山“天下诗山”的内涵与品质。将项目建成精品示范工程。

市旅游局、敬亭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