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绩高速路面工程进展迅速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11:09

 今年以来,宁国市高速公路建设进展迅速。截至11月25日,该市通往长三角的快速通道宁绩高速,路基及桥梁工程已经基本完工,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已单幅施工150余公里,完成了建设总任务的60%,力争年底完成总任务的80%。

“现在我们有两台摊铺机,三台压路机,四台洒水车还有不少运载车辆,共计四十多号人在工地上加班加点施工。”宁绩高速一标段技术员杨瑧正在忙着指挥路面摊铺。当前正是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为了抢抓晴好天气,一标段的施工现场到处是机声隆隆,大型进口摊铺机、压路机轮番作业,满载沥青混合料的运输车辆络绎不绝,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悉,一标段全长25.94公里,为了加快建设进度,施工方安徽省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配备了两套班子同时上路面施工。

施工进度“快”,工程质量“优”是宁绩高速工程建设的特色。在宁绩高速路面项目三个标段抢抓进度的同时,各施工单位纷纷将工程质量摆在了首位。为此,他们严格把控原材料源头关,配备专业实验人员和质检人员对原材料进行验收;此外,对于施工人员施行安全作业制度,几乎每个月都要进行路面摊铺安全质量的大检查。

完成水泥稳定碎石基层的施工任务之后,明年年初施工方将对护栏、隔离栅栏等附属设施进行全面施工,同时路面沥青施工也将在明年4月份展开。宁绩高速建成后,将北接宁杭高速和扬(州)溧(阳)高速,南接徽杭高速公路,有利于宣城乃至安徽与长三角地区的全面对接。 (汪 静)

【责任编辑:陆厚超】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