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六年并进:交通建设会战年1-4月份主要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5-23 08:12

交通建设会战年(1-4月份

1-4月份进展情况

投资完成情况

全市在建交通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4.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7%,同比增长2.5%。

主要项目进展情况

高速公路项目:宁绩高速正在进行路面工程施工,计划年内建成通车;铜南宣高速宣城段路基土石方完成65%,桥梁完成71%,隧道完成71%;宣狸高速施工单位已进场;广宁高速进入项目前期工作。

国省干线公路项目:13条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正在紧张有序推进;老318国道宣城至十字铺、S104孙埠至殷白一级公路已进入项目前期工作。

水运工程项目:芜申运河郎溪定埠段港口和航道拓宽工程量已完成过半;水阳江航道整治工程和宣州综合码头工程设计已批复。

下一步工作计划

抓在建工程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强化施工调度,加快宁绩、宁千、铜南宣等在建高速公路、芜申运河等重点工程施工进度。

抓新建项目开工。开工建设宣狸高速、宣城客运总站等重点项目。全面启动136公里国省道路面改善、119公里县乡道升级改造和66座危桥改造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抓项目前期工作。完成水阳江航道整治工程等项目建设用地报批,开展芜黄高速泾县段等项目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