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举行“交通会战年”专题讲座

孙铭和出席并讲话

来源:市政协研究室 作者: 发表时间:05-28 09:16

宣城新闻网讯 5月27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交通会战年”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孙铭和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东升,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顺道,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郑在霞、孔和平、沈伟及秘书长汤坚毅出席。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从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水运工程、农村公路等6个方面介绍了2014年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我市“十二五”及“十三五”初交通建设规划重点项目情况,并结合实际分析了我市交通会战年期间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孙铭和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提出了“11331”工作思路和“六城同创、六年并进”工作部署,市政协将围绕重点工作组织专题学习,机关要积极踊跃参加,努力做到知情明政、参政议政。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建设,积极争取项目,不断加大投入,项目建设齐头并进,随着各类项目逐步建成,我市交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交通面貌将得到极大改善。同时,宣城交通基础较差,道路交通建设面临许多困难,尤其是施工环境难,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项目进展。市政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作用,全力推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会上,市政协领导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参加兰考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一次“红脸出汗”的民主生活会》实况录像。孙铭和在观看后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学习借鉴兰考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做法,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市政协党组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从严从实找准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要做实规定动作,以“抛开面子、动真碰硬、深挖根源”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开展查找问题、自我剖析、谈心谈话,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力求提出问题中肯客观、严肃深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